主題
:
請問有人用過Sis648的主版嗎??
瀏覽單個文章
abewang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KAOHSIUNG
文章: 77
聽說中壢那裡ASUS的已經出來了
不過一片要5張小朋友耶
MSI的比較便宜
2002-09-05, 01:13 AM #
12
abewang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bewang
查詢abewang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bewang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