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xp 1600+ 綠色和褐色
瀏覽單個文章
夏橘信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4
綠色和褐色的差別...
我想..性能應該有差吧!!
才來就速價錢了~~>"<
__________________
啥...什麼速簽名檔丫..
偶不懂耶!!!@@?"
2002-09-05, 12:12 AM #
9
夏橘信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夏橘信
查詢夏橘信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夏橘信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