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夏橘信
New Member
 
夏橘信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4
有1950丫...
可是前幾天..去了德X看了一下..
他們賣的東西..好像有些也滿貴滴.!!
不過CPU的價錢..我沒有注意看!
至於崇X是那一間..偶就不瞭解了!!^^||
__________________
啥...什麼速簽名檔丫..
偶不懂耶!!!@@?"
舊 2002-09-03, 12:46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夏橘信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