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有人用過Sis648的主版嗎??
瀏覽單個文章
celest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終南山
文章: 437
急問
請問有人知道Sis系列的主板約要到何時才會上市嗎??
因為這兩三天就要組電腦了...所以..滿急著想知道哪裡有在賣@@"
2002-09-02, 09:03 PM #
8
celest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elest
查詢celest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elest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