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1cool
Golden Member
 
a1cool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最愛塔城街自取
文章: 3,35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卡其歲月
喔∼超辣的啦∼
啊∼我怎麼流鼻血了∼

TO a1cool兄
期待你的心得報告FOR「名模大間諜」

PS:如果我買R3的划算嗎?

R3的划不划算
ㄟ...我沒有R1的 我也不知道你的比較基準在哪
畫質OK 影像OK 翻譯OK(我今天準備看第二次時要用英文字幕,來比較看看笑點上有否差異)

其實準備等買了原聲帶後一併做對比介紹的
不過最近資金短缺
這幾天先把影片介紹搞定吧
__________________
無可救藥的敗家日記
舊 2002-08-23, 04:07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1cool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