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alaxy123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2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k Lin
赤色追緝令之前有討論過,最可惜的就是他的結局,有點虎頭蛇尾...我還是覺得若是結局多點新意的話會跟精采一點!

結局真的很可惜, 已經在不同地方看到很多人這樣講了
虧他前面的氣氛塑造的那麼好說
舊 2002-08-17, 09:44 AM #2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alaxy123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