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Regular Member
|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aserall
最近一直覺的自己花了4500大洋買了一台teac的24X燒路基,速度應該不是那樣慢吧(對考700mb約17分鐘,硬碟考出來約12分鐘),我硬碟排線ata33,(我曾在別的討論區看到跟我一樣ata33對考約5.6分鐘),我最近從本討論區看到有一位大大跟我類似的情況他是teac40X的燒路基,我使用nero燒錄時,從未看到緩衝區的數字是定住的,降到4X燒才可定住(約96%),不然之前都是上上下下,我從許多討論區中歸出一各結論,就是緩衝區會上上下下是因為來源光碟機速度跟不上所造成的,或者是空白片也有影響,不知道這樣結論對不對,請各位大大指教,我本身適用btc52X的光碟機當來源機(有人說btc52X=yamya38劣音者),我現在很想去買lite-onDVD16X當來源機,想請教這樣可行ㄇ,我本身大部分適用來燒音樂和vcd的,不吝指教,
|
我猜是沒打開DMA吧......
不然緩衝區應該不會亂跳吧
我滴是40X滴~緩衝區差不多都停在98%....參考看看
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