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ax888
Master Member
 
max888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天使消失的街道
文章: 2,132
Re: 陷入燒錄速度上得迷思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aserall
最近一直覺的自己花了4500大洋買了一台teac的24X燒路基,速度應該不是那樣慢吧(對考700mb約17分鐘,硬碟考出來約12分鐘),我硬碟排線ata33,(我曾在別的討論區看到跟我一樣ata33對考約5.6分鐘),


跟我一樣,我是sony 175a1,剛開始對烤也是慢到想放火...650mb=15分鐘
搞老半天...燒了一堆片子都這樣....機器拆了又裝裝了又拆..調東調西
於是換了其他牌子,才發現是我用的片子上不了24x...
其實要是慢個1~2分鐘倒是不必太在意!!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2-08-16, 09:15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ax888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