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oar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925
Re: Re: 關於〞Superman 〞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Eradicator


有討論超人的地方, 就一定看得到我...
電影有四集, 不過三, 四沒有發過R3 DVD
R1有Superman Box 1-4
是不錯的選擇



嗯~~請問一下大大
買R1的沒有中文字幕耶,我都用電腦看,怎麼辦??
另外,現在哪裡買的到Superman Box 1-4??
R1 DVD剛出的時候在巨彬有看到,很想買,但就想等看看會不會出R3,現在都找不到了
我也很迷Superman,以前撥的時候都會錄下來,現在還在,但當然想買DVD來珍藏
其中第三集,我從來都沒看過,好想看喔
舊 2002-08-16, 08:32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oa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