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陷入燒錄速度上得迷思
瀏覽單個文章
znshyu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9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fto
咦!!我用24X燒音樂,緩衝區的數字也還算穩定啊!!
(資料來源是硬碟時)
可以看一下之前的討論,對lite-onDVD16X(MIC)
的評價多半是負面的^^"
我有一台 163、一台 165,用起來還好,
不過買的人多,似乎碰到的問題也多,
如果買到瑕疵品,速速拿回去換,是上策...
2002-08-16, 08:30 PM #
4
znshyu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znshyu
查詢znshyu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znshyu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