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znshyu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95
Re: 陷入燒錄速度上得迷思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aserall
最近一直覺的自己花了4500大洋買了一台teac的24X燒路基,速度應該不是那樣慢吧(對考700mb約17分鐘,硬碟考出來約12分鐘),我硬碟排線ata33,(我曾在別的討論區看到跟我一樣ata33對考約5.6分鐘)


24x 的燒錄機,應該在五分鐘以內可以燒完一片,
排除來源的問題,硬碟拷出來要 12 分鐘的話...太久了。

檢查過 DMA 了嗎?
開啟 DMA 對你會有些幫助。
 
舊 2002-08-16, 08:16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znshyu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