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求助]燒錄機讀不到片耶??
瀏覽單個文章
smallway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3
[求助]燒錄機讀不到片耶??
小弟的燒錄機 PLEXTOR 40/12/40才買沒多久
最近卻發現片子放進去卻都讀不到的問題
試了很多CD都一樣
面板上的燈一直閃
而馬達好像都沒在轉
但系統檢查都沒問題
想請教這該如何解決呢??
2002-08-16, 03:38 PM #
1
smallwa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mallway
查詢smallwa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mallwa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