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 DVD 與 Subchannel!
瀏覽單個文章
Tracer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186
請問 DVD 與 Subchannel!
目前市面上的 DVD 有哪台可以正確讀出 Subchannel(16 or 96)的?
又假使能讀出 Subchannel ,其又有什麼缺點?(例如無法備份SD2.51之類的)
希望大大能夠為小弟說明,感激不盡。
__________________
2002-08-16, 02:54 PM #
1
Tracer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Tracer
查詢Tracer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Tracer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