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求救!Nero燒錄分析錯誤
瀏覽單個文章
guga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高壓電塔旁二公尺
文章: 405
這很明顯啦~
本來可以,現在不行,
那台可以,這台不行,
就壞了嘛,
用了兩年… 修值不值得?
……………
看人啦~ 我是覺得SCSI兩年就壞好像有點操吧
__________________
~~~
~~~
2002-08-16, 09:00 AM #
6
gug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guga
查詢gug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gug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