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guga
Advance Member
 
gug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高壓電塔旁二公尺
文章: 405
這很明顯啦~
本來可以,現在不行,
那台可以,這台不行,
就壞了嘛,

用了兩年… 修值不值得?
……………
看人啦~ 我是覺得SCSI兩年就壞好像有點操吧
__________________
~~~~~~
舊 2002-08-16, 09:00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ug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