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硬碟漲價了
瀏覽單個文章
ㄚ幸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12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etwaterfall
我前天買梭魚4 40G 7200轉 沒有算滑鼠耶....被污了!!!!!
可惡...我在台中買2500 不知有沒被漲到...大多賣2600 我找好久..
你要看包裝上面是否有印
不然的話好像沒有~~~
2002-08-16, 03:45 AM #
7
ㄚ幸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ㄚ幸
查詢ㄚ幸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ㄚ幸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