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硬碟漲價了
瀏覽單個文章
ㄚ幸
Major Member
 
ㄚ幸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12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etwaterfall


我前天買梭魚4 40G 7200轉 沒有算滑鼠耶....被污了!!!!!
可惡...我在台中買2500 不知有沒被漲到...大多賣2600 我找好久..


你要看包裝上面是否有印
不然的話好像沒有~~~
舊 2002-08-16, 03:45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ㄚ幸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