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znshyu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95
Re: [問題] 靜態的相片 VCD , 解析度一定要 704 x 480 嗎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opvip
Q: 如果來源圖片的解析度,高於或低於 704x480 ,可以在 VCD播放機上播放嗎 ?
Q: 來源圖片的解析度,要多少以上比較好(在電視上播放時) ?
Q: 用 Nero 作出來的相片VCD,畫質好嗎?
Q: 哪個軟體製作出來的相片VCD,畫質比較好?

打擾了


1.是的,不過我想,一般拍照都會高於 704*480。
2.拍 704*480 這個解析度以上,效果都很好。
3.很好。
4.差不多。

其實在電視上看數位照片的感覺很好,
最主要是畫面大,你燒一片就曉得了。

就如樓上所說,
Nero 可以做到基本的選單跟相片播放,
如果要更花俏的效果,可以找DVD拍拍燒。
舊 2002-08-16, 03:04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znshyu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