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現在還有支援1~2X燒的機器嗎?
瀏覽單個文章
linczs2000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屏東<===>台北
文章: 1,578
有啊YAMAHA可以用1X或2X進行燒錄
尤其2200E之後的機種都有AMQR的功能
可以考慮看看
2002-08-16, 02:27 AM #
2
linczs2000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linczs2000
查詢linczs2000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linczs2000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