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recluseh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25
liteon 40X 挑壓片?

今天在同學家幫同學灌 OS
他買的是浩鑫的 X-PC 和 liteon 40X 燒錄器
結果我發現 liteon 完全讀不到 X-PC 的 driver 片
後來換過他買的另一臺(他買了兩臺 liteon 40X)
還是讀不到
請問有沒有網友也剛好是這個組合發生這個情形?

另外,後來拆光碟機灌好 driver
試著燒錄時,在 80% 時發生 command timeout error
是用 nero…版本忘了看,是 liteon 送的
片子是 liteon 送的 cdr
OS 是 win98 SE,CPU 是 Celeron 1.7G,256MB,Maxtor 40G
除了 OS、driver 和 CorelDraw10 外沒有其它的軟體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8-16, 01:55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ecluseh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