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onial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新竹
文章: 1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cjc
從以前到現在,自己幾乎都是用 That's 在燒片(95%)
從 35元的74min金色版面盒裝片一直用到舊五彩(百片900)
還是覺得 That's 不錯用,最近三不五時就會去光華買一些來放
雖然不多,但也有近千片了
還存著百來片的金色版面的舊版 74min That's
因為怕以後不知要用什麼片子來燒才好
星期二要去光華電子廣場B2買舊五彩時
老闆娘說沒了,要幫我再去調貨,她現在 That's 都不直接擺出來了,直接問她就好
我看過光華順發、燦坤都還有好幾桶,只是價錢貴不少


請問大大 , 您所買的舊五彩有那些顏色呢 , 小弟只看過粉紅色的耶 , 是否可告知小弟光華有那几家有其它顏色的呢 , 或是要和店家說 , 他們才會拿出來 .
另外 , 不知那位大大有"新五彩"的照片 , 可否post出來讓我看看 ; 又 , 那裡有再賣呢 , 也是從未看過 . Thank you all .
__________________
O'NIAL
舊 2002-08-16, 01:35 AM #2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nial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