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我的第一次買THAT"S!!!
瀏覽單個文章
noroma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1,961
Re: Re: 我的第一次買THAT"S!!!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強lenbo
個人比較喜歡站前店的德巍老闆
戴眼鏡瘦瘦的那一個
待人客氣笑咪咪的服務很好~~~
我買哈滴或SCSI週邊配備都是在那一家地~~
是不是一位姓 "林" 的先生 ( 希望沒記錯 ) , 他確實是蠻不錯的 ,
為人粉熱心 , 混熟了之後 ... $ 好說
2002-08-15, 03:34 PM #
13
norom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noroma
查詢norom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norom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