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hencjc
Major Member
 
chencjc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143
從以前到現在,自己幾乎都是用 That's 在燒片(95%)
從 35元的74min金色版面盒裝片一直用到舊五彩(百片900)
還是覺得 That's 不錯用,最近三不五時就會去光華買一些來放
雖然不多,但也有近千片了
還存著百來片的金色版面的舊版 74min That's
因為怕以後不知要用什麼片子來燒才好
星期二要去光華電子廣場B2買舊五彩時
老闆娘說沒了,要幫我再去調貨,她現在 That's 都不直接擺出來了,直接問她就好
我看過光華順發、燦坤都還有好幾桶,只是價錢貴不少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8-15, 12:41 P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encjc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