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問題] 靜態的相片 VCD , 解析度一定要 704 x 480 嗎?
瀏覽單個文章
qlchan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177
Nero作的比較陽春一點
建議用DVD拍拍燒,可以附加音樂,背景
畫質好不好就難說了,電視的解析度本來就比較低,只有525
別要求太高
2002-08-11, 10:06 AM #
2
qlcha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qlchan
查詢qlcha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qlcha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