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topvip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45
[問題] 靜態的相片 VCD , 解析度一定要 704 x 480 嗎?

Q: 如果來源圖片的解析度,高於或低於 704x480 ,可以在 VCD播放機上播放嗎 ?
Q: 來源圖片的解析度,要多少以上比較好(在電視上播放時) ?
Q: 用 Nero 作出來的相片VCD,畫質好嗎?
Q: 哪個軟體製作出來的相片VCD,畫質比較好?

打擾了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8-11, 08:24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opvip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