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世界第一窮人
Senior Member
 
世界第一窮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1,44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奧汀
玩傭兵2不需用的GF4Ti4200,小弟用GF3 Ti200就十分順暢了!!!因最近也在玩傭兵2以1024x768及特效全開尤其是叢林那關做的真是逼真(最後還可做直昇機用機槍掃射)!!!


我第一關就lag蠻厲害的,這個遊戲對硬體要求非常高,我1024*768 32bit 加上特效全開,lag很厲害,奧汀說用GF3 Ti200能特效全開還不會lag我不太相信 ,我的配備請看簽名檔。
__________________
忘不了的人,只是存在記憶裡的人,重要的是現在的人,今後一起創造回憶的人
舊 2002-08-06, 10:42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世界第一窮人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