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海豹
Golden Member
 
海豹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飛機跟捷運在窗外跑來跑去...
文章: 2,591
我是覺得成人有成人的困境
少女有少女的煩惱(但22,23歲也不算少女了)
演她整天待在紅色太陽的地方喝得爛醉
也要有點具說服力的前因後果吧?

然後....氪星人的問題就是太強
要嘛就強到天下無敵
要嘛用氪星石或綠色太陽弱化他
就弱得像沙包一樣
沒辦法有平衡的戰鬥

整部戲動機不足
甚至讓人懷疑
DC宇宙有需要推這個角色嗎?
舊 2026-06-26, 05:56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海豹現在在線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