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超少女 - 淡得出鳥來
瀏覽單個文章
海豹
Golden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飛機跟捷運在窗外跑來跑去...
文章: 2,591
我是覺得成人有成人的困境
少女有少女的煩惱(但22,23歲也不算少女了)
演她整天待在紅色太陽的地方喝得爛醉
也要有點具說服力的前因後果吧?
然後....氪星人的問題就是太強
要嘛就強到天下無敵
要嘛用氪星石或綠色太陽弱化他
就弱得像沙包一樣
沒辦法有平衡的戰鬥
整部戲動機不足
甚至讓人懷疑
DC宇宙有需要推這個角色嗎?
2026-06-26, 05:56 PM #
8
海豹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海豹
查詢海豹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海豹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