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是6.25上映,但6.24我就去威秀看到了,這三小...
整個電影好平
劇情好平,對白好平,人物好平,欸不是妳長得這麼有個性
結果舖不出什麼真實的個性?
裡面的3個正派主角都撞不出什麼火花
尤其是水行俠幹嘛在同個宇宙一人飾2角?
是找不出另一個夠格扮暴狼的人嗎?
然後暴狼在這裡的互動性,如果把他完全剪掉都不影響電影
搞不清楚他存在的意義
反派也是看來很威一打就趴的那種
也印證了反派的刻劃能決定超英電影成功與否的定律
超人也客串了幾幕
但前集還算有特色的一個人物,這部裡就變成溫暖的大哥哥
足見是導演導戲的方向實在是太溫吞了,讓人想睡
最後沒有彩蛋,不用等了..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