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舉例些最直接的例子好了, 肥羊你不是壞羊, 但你很嚴重誤解我的觀點.
迦薩民族那個我不熟, 東南亞比較容易, 畢竟中東我是進不去的, 沒在那裡住過.
不論錫安(印度)教徒, 或是被緬甸政府軍驅逐的那個種族(教族跟種族, 我刻意舉例這兩個)
來源都不是我的重點而且說實在話他們這兩類我其實都不喜歡, 都是很自我中心有破壞力.
但! 政府對他們做的, 都是滅絕性, 殺害行為, 所以我反對.
(簡而言之, 如果是把他們困在他們自己領地, 不去管但也不去幫, 任由自生自滅, 我感覺OK)
I don't like you. BUT I won't kill you.
I will just leave you there.
概念跟我離開台灣差不多, 只是我沒有那麼討厭台灣, 只是討厭某類人跟組織團體.
(後來真的爛掉了並不是我的問題或唱衰, 時間點也不是我選的, 有些網友專門黑我這部分)
我並不覺得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是對的, 即使理由我能理解.
但, 攻擊能源輸送節點=/=攻擊核設施, 如同網友提過, 北溪什麼都是烏克蘭自己幹的.
(事後被抓出來)
沒有屠殺, 沒有驅逐, 雖然有差別待遇佔領地的烏克蘭人, 但看來也不比烏克蘭當初嚴重.
(烏克蘭當初差別待遇俄裔)
以色列加薩之前都是開墾地拓展然後殺人, 加薩後殺人加快, 加上控制人道組織(妨礙).
要餓死一個族群.
此外就像之前寫了UN提出種種罪證, 以及抗議連記者都被殺害.
這些都有的, 你自己去看看. (俄烏戰爭, 記者死的情況比在以色列輕微多了)
UN原本會比較喜歡俄羅斯, 比較討厭以色列嗎? 不可能吧? 你認為呢?
所以如今UN這麼說, 是因為什麼原因? 會不會是俄羅斯真的沒有太過分, 而以色列太過分?
你有共產主義仇恨的立場, 我尊重, 真的.
我認為有特定結構偏好的人才是正常人.
我才是不正常, 要不是規定一定要有一個國籍, 我甚至一個國籍都不想要.
我只想當人, 但非常自由流動移動的人, 這樣, 我不必偏袒任何一種族群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