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oo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8
文章: 33
如果讓你投票決定台灣人的命運,你會投嗎?
https://youtu.be/DqRWqq_yUxU?si=Xo1YEKO2G7R9w9Mm

網民:父母管教子女是應該的,所以中共國管台灣是應該的,中共國14億人決定台灣人的命運,不是由台灣人決定台灣人的命運
網民:你自己都不能決定你自己的命運,還覺得能決定他人
網民:自己村長都不能投票決定,最多只能投小學班長

__________________
大俠漢堡包

門市版:大俠愛吃漢堡包,純正牛肉吃的好,香港市民添口福,吃了就是好寶寶
門市台語版:大俠愛吃漢堡包,吃完體力有夠好,學生吃完功課好,吃完就是好寶寶
天殘版:大俠愛吃黑貓貓,神經牛肉全是毛,香港市民添口福,吃過以後洗泡泡
天殘台語版:大俠愛吃漢堡包,吃完體力愛福好,姑娘吃完體格好,兩人整晚都很好

天殘:你不是大俠!吃香蕉!

劉德華:「做我們大俠的,通常都會消耗體力,所以每次練功之後,我一定吃大俠漢堡包,
各路大英雄,吃大俠漢堡包,讀書精神好,考試考不倒。」

舊 2026-06-23, 08:00 PM #522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o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