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外送手機被調包
瀏覽單個文章
wkm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1,138
大家都是成年人了.
有正常工作的話,就算最低工資,省幾個月也能買3C產品
何必用騙的...
__________________
為了刷存在感,要想這麼多廢文出來發,我真是服了你。
2026-04-04, 11:27 PM #
3
wkm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km
查詢wkm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km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