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Senior Member
|
高中跟當兵時有戴過眼鏡
近視好像400多度吧
因為覺得太麻煩
操課常流汗都要拿出來擦
當兵一段時間後來就沒戴了
平常看電腦字也看得清楚
遠方大概50~80公尺
一些路標也看得到
我有再借過我小胖表妹的眼鏡戴過
看電腦跟電視或外面
差別就在於清析度
視覺上就像720P升級到4K
所以還算看得清楚的
有人有類似情形不戴眼鏡的嗎
是想過戴隱形眼鏡
但隱形眼鏡運動
像跑步流汗會很麻煩嗎 
叫我配眼鏡感覺運動不太方便 
__________________
心好累
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
莫名跑走去(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)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