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浣熊超人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5
您的住址: 國泰航空 > <
文章: 35
請教一下, 我住家廁所有四胞胎 5mm濾心 + 3 道 活性炭 我是拿來養魚的...

我可以直接生飲嗎?

因為有時候忙 很少有時間煮開水..我都買市售5公升*3桶的自己慢慢喝
__________________
大家好
舊 2013-08-22, 02:22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浣熊超人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