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林志炫 - 煙花易冷...
瀏覽單個文章
avan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r 2006
文章: 106
林志炫歌聲本來就很好
這首歌也確實唱的很好聽
(雖然沒聽過原唱...
話說
每當要投入近歌詞的意境時
就被強迫拉回來
立白 洗衣液
2013-03-01, 05:53 PM #
12
ava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van
查詢ava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va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