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工作量增多,薪水永遠原封不動
瀏覽單個文章
notee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10
文章: 1,748
引用:
作者
minitaco
看了這串後
就是~凡事做到剛剛好就好
不要少做,但也不要多做太多
一般來說公司要大禍者你是公務員才能這樣搞
公司不大就兩三個人是沒辦法這樣搞的
2011-02-26, 12:36 PM #
20
note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notee
查詢note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note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