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工作量增多,薪水永遠原封不動
瀏覽單個文章
silly_rabbit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您的住址: 森林裡
文章: 805
這就是為什麼台灣人的公司效率極低. 人人都擺爛.
有能力的認真工作的會被凹工作量大又沒多錢. 了不起給個狗屁般的小主管當當. 要裁員還一樣被裁
擺爛裝忙搞人際關係沒事加班的. 工作量少. 搞不好老闆還賞識這些人"上班認真".
不然跟直屬主管很麻吉. 錢領得還比較多. 裁員也因為"交情"跟"沒威脅性"不會丟工作
應徵時說的 "好好幹, 公司不會虧待你的" 也就場面話罷了...
2011-02-26, 12:07 PM #
18
silly_rabbit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illy_rabbit
查詢silly_rabbit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illy_rabbit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