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工作量增多,薪水永遠原封不動
瀏覽單個文章
whlee75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文章: 1,176
引用:
作者
14F
要是一堆人趁機落井下石.....
通常會走的都悶不坑聲,然後突然丟出辭呈.
而且最好在剛發完薪水+公司最忙的時候
2011-02-26, 11:20 AM #
15
whlee75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hlee75
查詢whlee75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hlee75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