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hp1120
Golden Member
 
mhp112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4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3,142
引用:
作者freeman758
大大你的意思是128SP櫻花妹只要是用180後的驅動版本
必須用華碩的控制程式smartdoctor,強制調節風扇轉數
而且一定要選手動模式嗎?
如果是的話 我得趕快安裝smartdoctor了
卡裝上後 只安裝驅動程式 那個根本沒上過

先用Everest查看一下風扇轉速就知道了,我是用180.48版,但風扇轉速很正常。
__________________
本站相關連結: (Website)
水星電腦 (主網站)
水星電腦 (Blogger)
Facebook粉絲團
巴哈姆特-我的小屋
Pixnet-痞客邦
Weibo-新浪微博

線上聊天室: (問題解答及業務諮詢)
Discord網頁版
Teams網頁版

贊助捐款: (Donate)
PayPal (Streamlabs小費)
LinePay (QR碼)
舊 2008-12-30, 11:08 P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hp1120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