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Regular Member
您的住址: 中華民國臺灣省 TAIWAN, officially the Republic of China.
文章: 56
|
引用:
|
作者jcser317
由於CPU只有Operton 144(可OC)
所以不打算花大錢敗太高階顯卡,
想選一塊熱量較少,較省電玩得動Crysis的顯卡,
請問現在3000塊買二手的ATI3870 512MB 值得嗎?
最近幾個月顯示卡還會大降價嗎? 
|
早買早享受, 後買有折扣......
現在大概可買 4670; (符合樓主 較省電 + 發熱較少 的需求)
晚一兩個月應該入手 4830; (取中間值)
或是等數月之後買 4850? (前兩款都有閹割過, 感覺 4850比較划算)
看樓主急不急囉...... 
__________________
CPU: AMD RYZEN R7 9850X3D CPU COOLER: THERMALRIGHT PA-120
M/B: ASUS TUF GAMING B850-BTF WIFI W CASE: SUPERTURN SAK280 ( WHITE )
RAM: KINGSTON DDR5-6400 64GB ( 2 X 32 ) PSU: SEASONIC FOCUS GX-850
GPU: ASUS TUF RTX 5070 TI BTF WHITE OC SSD: TEAM CX2 2TB & TEAM MP33 2TB
MONITOR: ASUS VG27AQL3A SLIM DVD-RW: ASUS SDRW-08D2S-U
SPEAKER: LOGITECH X-540 ROUTER: ZTE MF286 4G LTE CAT6 2CA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