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請益]關於席夢思的天使系列&圓夢系列?
瀏覽單個文章
andytn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4
文章: 144
我家的是天使
我喜歡睡軟床,因此睡起來十分舒服
睡的時候會有被吸住的感覺,會起不來
以前睡覺都會腰酸背痛的,換了席夢斯的之後改善很多
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太好睡了,很難醒來
__________________
恩的領域
http://blog.andytn.tw
2008-01-08, 04:06 AM #
8
andyt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ndytn
瀏覽andytn的個人網站
查詢andyt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ndyt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