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renemilktea
*停權中*
 
renemilkte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文章: 198
如果都是在冷氣房
我是很建議購入啦
不然夏天會很熱吧

很好睡...
舊 2007-12-30, 11:18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enemilkte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