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請益]關於席夢思的天使系列&圓夢系列?
瀏覽單個文章
ww0605ww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5
文章: 8
其實老實講這品牌不太適合台灣天氣!!!
冬天是還很OK~~可是到夏天睡那我是覺得很熱!!!
熱就容易睡不著~~可是床是真的還不錯睡!!!
2007-12-30, 09:39 AM #
4
ww0605ww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w0605ww
查詢ww0605ww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w0605ww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