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請益]關於席夢思的天使系列&圓夢系列?
瀏覽單個文章
selk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您的住址: 台南(府城)
文章: 1,298
[請益]關於席夢思的天使系列&圓夢系列?
請問一下有睡過這兩個系列的(任一個也可以)
請問一下你(妳)睡起來,有沒有覺得什麼缺點!?
後悔購入嗎?!
能否說一下感覺?!謝謝!
買時有殺價或凹到什麼東西嗎?!
目前看上這兩主床墊∼∼∼
我是看上天使之床,不過我媽覺得天使之床太軟,她喜歡硬一點的(圓夢系列剛好OK!典範系列也OK!)
不過都只是躺了一下,不知道真的睡覺後的感覺?!
__________________
天蠍女的個性
致命的魅力→天蠍座
天蠍女真的很難搞定嗎?
天蠍女的個性
2007-12-29, 11:03 PM #
1
selk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elk
查詢selk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elk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