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elk
Senior Member
 
sel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您的住址: 台南(府城)
文章: 1,298
[請益]關於席夢思的天使系列&圓夢系列?

請問一下有睡過這兩個系列的(任一個也可以)
請問一下你(妳)睡起來,有沒有覺得什麼缺點!?
後悔購入嗎?!
能否說一下感覺?!謝謝!
買時有殺價或凹到什麼東西嗎?!
目前看上這兩主床墊∼∼∼
我是看上天使之床,不過我媽覺得天使之床太軟,她喜歡硬一點的(圓夢系列剛好OK!典範系列也OK!)
不過都只是躺了一下,不知道真的睡覺後的感覺?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7-12-29, 11:03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elk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