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藍光電影片有公司貨嗎??
瀏覽單個文章
rtsai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Taipei, Taiwan
文章: 167
引用:
作者
unique0919
BD不是去年就開始發行了嗎?
碟片就算有,播放也是個問題
而且少部份才有中文字幕(目前只有sony發行的有)
翻譯的不見得好
BD 片是很早就有,不過現在討論的應該是台灣代理商正式發行的公司貨。
台灣發行的公司貨還沒有中文字幕那就等著被批到爛掉....。
2007-04-14, 01:53 PM #
8
rtsai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rtsai
查詢rtsai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rtsai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