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rtsai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Taipei, Taiwan
文章: 167
引用:
作者unique0919
BD不是去年就開始發行了嗎?
碟片就算有,播放也是個問題
而且少部份才有中文字幕(目前只有sony發行的有)
翻譯的不見得好


BD 片是很早就有,不過現在討論的應該是台灣代理商正式發行的公司貨。
台灣發行的公司貨還沒有中文字幕那就等著被批到爛掉....。
舊 2007-04-14, 01:53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tsai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