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Ed.Ch.
Senior Member
 
Ed.Ch.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(台北)
文章: 1,213
HD 的情況看起來不太樂觀說............

討論的人相對比起來也少, 有PS3 還是有不少幫助......
我也決定先買 BD 來看
__________________
自己覺得好就是好片!
舊 2007-04-14, 12:08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d.Ch.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