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Ed.Ch.
Senior Member
 
Ed.Ch.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(台北)
文章: 1,213
應該得利 or 巨圖會先出
我是猜前者........上市時間則和 wii 一樣詭異

另外華納據說還要等個大半年.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自己覺得好就是好片!
舊 2007-04-14, 02:20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d.Ch.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