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藍光電影片有公司貨嗎??
瀏覽單個文章
Ed.Ch.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(台北)
文章: 1,213
應該得利 or 巨圖會先出
我是猜前者........上市時間則和 wii 一樣詭異
另外華納據說還要等個大半年.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自己覺得好就是好片!
2007-04-14, 02:20 AM #
3
Ed.Ch.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Ed.Ch.
查詢Ed.Ch.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Ed.Ch.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