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city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2,334
好可愛呦...
之前去也看到過.
不過沒帶傢伙..沒輒..
拍的真好.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老榕樹 -- 一個愛好攝影的老人家
部落格:老榕樹的攝影天地
舊 2007-03-14, 09:53 A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cit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