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uperbbc
Elite Member
 
superbbc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挖那災
文章: 5,756
引用:
作者javry
日前.... (其實是好幾個日前了.. ) 去了陽明山閒晃一個下午。
不小心逮到了二隻正在覓食中的小鼠鼠....
剛好手邊有長焦段,所以就狠狠的打個過癮..

01. 鼠出沒..... 疑... 這是啥?
http://i27.photobucket.com/albums/c...0070303-030.jpg

02. 目標現身....
http://i27.photobucket.com/albums/c...0070303-031.jpg

03. 充滿警戒的眼神...
http://i27.photobucket.com/albums/c...0070303-032.jpg

04. 往前推進....
http://i27.photobucket.com/albums/c...0070303-035.jpg

05. 溜噠....
http://i27.photobucket.com/albums/c...0070303-040.jpg

06. 疑... 那是什麼....
http://i27.photobucket.com/albu...




有新鏡入手啦???????
__________________

盜用別人作品是很可悲的一種行為
若當事人前往警局備案
盜用著不論是跪囚或是願意接受阿魯巴極行
都無法逃避法律制裁
侵犯著作權屬公訴
就算當事人放棄或得到了求償
也無法簡輕或免除刑責
盜用前請三思
billypro別在白目了
你以盜用了兩次囉
舊 2007-03-13, 08:59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uperbbc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