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ymg
*停權中*
 
ym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想回火星去
文章: 4,600
真是希有 ...

難得在陽明山還可以拍到野生動物..

鏡頭抓得不錯..........
舊 2007-03-13, 08:55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mg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