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捍衛•紅毛港
瀏覽單個文章
Qbaby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5
您的住址: 荒郊野外
文章: 225
紅毛港!我也去了很多次
也是看船的好地方
現在貨運量也大不如前了
要拆不拆..??
看看這幾張的照片
就像是歷史照片一樣
很難得..存檔
2007-03-13, 08:46 PM #
4
Qbab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Qbaby
查詢Qbab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Qbab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