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午夜曲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33
引用:
作者生魚片
真是好圖~
另外那些保家衛民的阿兵哥是怎麼能拍到的?
軍中不是禁止攝影嗎?
就像在軍營外想拍進去也是被禁止的?



那一張是在碼頭拍的
不是軍營裡
當然可以拍嘍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7-03-13, 01:20 AM #2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午夜曲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