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0305-北美館
瀏覽單個文章
scity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2,334
引用:
作者
lmax
龜了幾天~
小弟也來交點作業QQ 希望大家不吝指教QQ 榕樹兄 拍不好抱歉了
1.
http://i13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...05/IMG_8340.jpg
2.
http://i13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...05/IMG_8336.jpg
3.
http://i13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...05/IMG_8348.jpg
4.
http://i13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...05/IMG_8422.jpg
5.
http://i13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...05/IMG_8346.jpg
6.
http://i13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...05/IMG_8427.jpg
同場加映XD
路邊的小朋友~(我很正常低= =+)
7.
http://i13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...05/IMG_8390.jpg
XD..
路邊妹妹那張拍的最好..
交作業了啦!!
__________________
老榕樹 -- 一個愛好攝影的老人家
部落格:
老榕樹的攝影天地
2007-03-12, 08:05 PM #
20
scit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city
查詢scit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cit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