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0305-北美館
瀏覽單個文章
scity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2,334

XD..
路邊妹妹那張拍的最好..
交作業了啦!!
__________________
老榕樹 -- 一個愛好攝影的老人家
部落格:老榕樹的攝影天地
舊 2007-03-12, 08:05 PM #2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city離線中